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希达监理公司中标北京新机场监理项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7

近日,国投所属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北京希达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北京新机场停车楼、综合服务楼及地下综合交通工程监理项目。

北京新机场是世界级的超大型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备受瞩目、意义重大,建成后将直接服务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本期机场停车楼、综合服务楼及地下综合交通工程建设面积约47万平方米,投资规模近40亿元人民币。

北京希达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拥有多年大型民航机场建设经验的企业,继成功完成北京首都T3航站楼建设监理后,再次参与北京机场建设,标志着希达监理公司在大型民航机场的建设中实现了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