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与焦作市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31

8月27日上午,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会见了焦作市市长谢玉安一行,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政企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对方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达成共识。中国通号总裁尹刚和焦作市副市长乔学达共同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通号与焦作市将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双赢。

协议签署前,周志亮与谢玉安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周志亮表示,中国通号前不久成功在港交所上市,目前正致力于加速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品质。希望焦作市继续给予中国通号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及其他领域加强合作,努力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谢玉安感谢多年来中国通号对焦作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焦作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区域一体化、产业唯一性和核心竞争力。希望中国通号依托资本实力和技术优势,与焦作开展广范围、深层次的合作,为焦作推动智能制造业发展、完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文化品位提供有力支撑。焦作市委、市政府将为中国通号在焦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国通号总裁助理孟乐平,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郑秋红等参加会见,并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的签约。

随后,谢玉安一行观看了中国通号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铁CTCS-3级列车运行控制系统视频录像,参观考察了中国通号轨道交通研发中心的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实验室和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