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完成台胞证电子化改版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1

港中旅受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委托自今年7月6日正式开始受理电子台胞证申请近两个月以來,相关各项工作均保持良好运行。

去年5月8日,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正式向集团证件部下达了台胞证电子化改版任务,港中旅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改版方案,确保改版工作有序进行,并顺利达到公安部要求。新版台胞证采用旅行证件国际标准设计印制,装有安全智能芯片,卡面打印有符合国际标准的机读码,新卡有效期仍为5年,继续沿用「一人一号,终身不变」的编制规则,使用8位个人终身号码,台胞可持用自助通关并可在有效期内多次使用,不用办理签注。此次台胞证改版工作取得成功,标志着港中旅证件业务的稳定和发展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