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海棠湾更名三亚国际免税城 开启战略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2

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打造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9月1日成立一周年之际,正式更名为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中心将实现战略升级,开启新的发展格局。

据了解,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与三亚市政府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加快推进三亚旅游业态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围绕两条并行主线落实战略合作:一条主线是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海棠湾河心岛、三亚海上公交航线等一批精品项目,提升三亚旅游吸引力;另一条主线是客源市场开发,积极开通航线航班,提升国际旅游市场份额。

此次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更名为三亚国际免税城正是落实该协议的第一步,也是协议中重点项目的第一步。三亚国际免税城项目二期开发建设,将在现有免税城后方打造高端旅游体验中心,以奢华体验式商业和度假产品展示为主题。整体建设布局将以免税城为核心,围绕高端精品旅游度假思路,打造国际旅游岛不夜城及以娱乐休闲为重点的河心岛水上商业明珠。项目整体一脉相承,互为补充,将弥补三亚高端商业设施的短板,推进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的发展。

基于过去一年软硬件的升级和未来发展规划,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向“免税城”迈进,预示着未来在品牌扩展、配套设备设施完善等诸多方面将亮点频现,充分体现国旅集团打造国际级城市地标的战略雄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