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北京中汽承接抗战胜利纪念大会交通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2

近日,港中旅北京中汽公司成功入围世界田径锦标赛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两大活动”的交通保障任务,并调派7座以上车辆140余辆,承接新闻媒体和志愿者团队交通保障、特警总队交通保障、国务院侨办交通保障等运输服务任务。

港中旅对“两大活动”的安保高度重视,组织专项工作组深入中汽公司保障车队,对安保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要求中汽公司扎实落实集团的安全管理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两大活动”组委会要求,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两大活动”的交通服务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