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东北地区最大铁路客运站市政交通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7

9月6日获悉,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中冶东北建设承建的东北地区最大铁路客运站——沈阳南站市政交通工程完工。

沈阳南站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距桃仙机场9公里,是集高铁、城际铁路、地铁、轻轨、公交、出租和长途客运等多种交通方式融会贯通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客运交通枢纽,设有26条铁路线、22座可停靠高铁列车的站台,可同时容纳10000人候车,建成后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铁路客运站。

中冶承建了沈阳南站一期市政交通工程,包括东广场(含公交枢纽)、西广场、景观绿化、长途客运站、匝道桥工程、给排水外线综合管网等施工任务,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