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调试的新疆农六师五家渠2号机组通过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7

9月2日16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电建调试的新疆农六师五家渠(2×1100兆瓦)超超临界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工程,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完成。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西北电建调试项目部克服设备缺陷多、工期拖延、现场条件艰苦等不利因素,在困难和考验中,抽调精兵强将,推行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调试,专业技术人员不怕吃苦,开展技术攻关,与新疆科学院精诚合作,妥善处理调试期间出现的问题和矛盾,圆满完成锅炉水压试验、厂用受电、锅炉酸洗、点火冲管、冲机定速、并网发电、168小时试运等各个重要节点,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技术水平、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为企业争取了荣誉。

据悉,2号机组在试运期间始终处于平稳、满发状态,保护投入率100%、自动投入率为100%,主要仪表投入率100%,主机轴系振动在优良范围,脱硫同步投入试运,机组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各项指标、参数优良。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台百万千瓦机组工程,单机容量最大、参数最高的空冷机组高标准竣工移交生产,将有力推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