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管道局承建伊拉克首座原油储罐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9

9月5日,中石油管道局伊拉克鲁迈拉油田DS2原油储罐顺利通过监理、业主和使用单位的联合验收,标志着管道局在伊拉克承建的首座储罐竣工。

由业主BP公司、监理PETROFAC公司及使用方SOC公司共同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分别对土建、机械、电气、仪表、工艺和消防6个专业内容进行了检查,最终以整修项为零的高标准一次通过验收。

鲁迈拉储罐工程为EPC承包模式,主要包括3座设计容量2.5万立方米的原油储罐,是管道局首次进入伊拉克储罐建设领域。管道局克服施工空间受限和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按期、高标准完成首座储罐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