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江苏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0

9月8日,中核集团与江苏省政府在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出席签署仪式,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和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双方表示,中核集团与江苏省合作源远流长、基础深厚、成果显著,后续双方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核电“走出去”战略和国际合作新形势,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政企双方在产业、技术、规划等方面对接,在新能源、核电、装备制造、核技术应用、科普宣传等领域持续拓展合作空间,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