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制力拓集团矿车车斗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1

  9月6日,由中冶宝钢技术承接制作的力拓集团首批矿车车斗正式完成,装船运往澳大利亚黑德兰港交付使用。

  中冶此次承制的车斗分两种规格,用于力拓集团的大型矿车,计划于今年年底全部完成。本次首批交付的车斗共有3个,单个车斗长12米、宽8米、高3米,重量约为27.5吨。该车斗钢材均采用进口高强度耐磨钢,其中主板屈服强度高达1400兆帕,纵梁和加强筋的屈服强度达700兆帕,材料强度级别跨度极大,对焊接工艺和质量都有很高的要求。

  力拓集团1873年成立于西班牙,集团总部在英国,澳洲总部在墨尔本,是全球最大的资源开采和矿产品供应商之一,世界第二大铁矿石生产商,被称为铁矿石三巨头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