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院总承包的张家口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1

近日,由国投所属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承担工程总承包的张家口20MW光伏发电项目在河北省张家口万全县开工。该项目践行了冬奥会“绿色奥运、低碳奥运”的承办理念,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将为京津冀地区大气环境改善发挥积极的作用。

张家口万全县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万全县城西北侧山地,整个项目占用荒地620亩,总投资近2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并网发电。建成后年均发电量近3千万千瓦时,25年总发电量近7亿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约标煤9千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73万吨,二氧化硫823吨,氮氧化物411吨,碳粉尘7459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