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院将建电子工程环境性能检测的国家级质检中心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1

近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下达批复,同意国投所属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筹建我国电子工程环境性能检测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检中心——国家电子工程建筑及环境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筹建任务由电子工程院所属的专业工程检验检测机构中电投检测中心承担,其主要业务涉及工业建筑、民用建筑、环境、节能与绿色建筑和水利水电工程等5大领域,具有国家级和省级计量认证(CMA)及国家实验室认可和检查机构认可(CNAS)资质,检测能力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曾完成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保障工程、中央电视台主楼检测及天津滨海新区爆炸现场检测等重大项目。

获批国家级质检中心将大幅提升电子工程院在检验检测领域的竞争力,增强国投集团的综合科技实力,更能够填补我国电子工程建筑与环境性能检测领域的空白,实现建筑与环境质量监督领域跨界融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