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8

9月7日下午,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开展了主题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主持学习研讨,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曹志安以及在家的公司领导参加了学习研讨,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久玲因公出差递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有关同志列席指导。学习研讨过程中,公司党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

在个人发言环节,赵建国书记带头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深刻阐明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划出了红线。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根守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关键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赵建国提出,要始终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深学、细照、笃行,树起严和实的修身做人标尺,切实把严和实落实到自身行为规范上、落实在做好各项工作上,切实把严和实坚持一辈子、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要切实把严和实落实在做好各项工作上,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曹志安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严以律己”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增强“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国情、省情、央企属性和电网企业特性,保证电网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加快推进电网投资建设,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积极稳妥“走出去”,圆满完成企业经营目标,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南方五省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确保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起、冲得上。

其他公司领导也积极发言,结合实际坦诚交流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在专题二学习研讨期间,公司同步开展了以“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纪党规。公司系统全部二级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将在9月10日完成专题二学习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公司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调党纪党规严于国家法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守纪律的底线意识和守规矩的自觉意识,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