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签署包机协定 开辟“空中丝绸之路”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5

近日,在宁夏银川举办的“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旅行商大会”会上,港中旅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银川河东机场、马来西亚TAHIRA航空公司共同签署了吉隆坡至银川开通航线包机协定,开辟了一条通往东南亚的“空中丝绸之路”。

“2015中阿旅行商大会”是2015中阿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国家旅游局牵头组织的重点面向阿拉伯国家及穆斯林地区的旅游交流活动。大会以“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以“走进美丽中国·感受魅力丝路·畅游神奇宁夏”为主题。通过推介会和实地考察、洽谈等方式,加大境外旅行商对中国、对宁夏旅游的了解与合作力度,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客源互送、互为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