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携多领域解决方案参展2015中阿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5

  2015年9月10日—13日,围绕“一带一路”战略,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简称“中阿博览会”)在宁夏银川举行。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所属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代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应邀参加了“2015中阿博览会高新技术和设备展”。

  航天泰坦公司作为航天科工旗下专门从事空间信息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国产化、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创新创造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技术创新成果,形成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加工和信息服务的综合业务能力。

航天泰坦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参展主展台

  博览会期间,航天泰坦展示了自主研发的遥感图像处理系统“四项利器”——泰坦遥感软件Titan Image,泰坦二次开发组件Titan Engine,泰坦超算平台Titan SCP,泰坦遥感云服务平台Titan CloudRS。

  同时,航天泰坦高度关注阿拉伯国家的经济、文化、智慧产业、边防建设等方面的建设需求,针对阿拉伯国家的情况,此次博览会重点展示了智慧林业、数字园林、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水利、“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的解决方案,为阿拉伯地区的农业、工业、交通、智慧城市、边防维稳和对外贸易、国外投资和援助创新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以及获得更多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