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中油测井成为首批中国绿色新标杆品牌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8

9月13日,在北京举办的“2015绿色发展与创建生态文明新标杆表彰仪式暨第二届绿色发展与生态平衡高层论坛”上,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被授予首批中国绿色新标杆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协办。会上表彰了22个首批中国绿色新标杆品牌企业、44个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城市。

中油测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新两法”,坚持环保与生产并重、环保优先原则,加大环保投入,深入开展技术创新、挖潜增效、节能减排活动,积极履行环保社会责任,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绿色发展。

这个公司全面推广EILog技术,使传统的裸眼井单井平均作业时间由25个小时缩短到目前的12.3个小时;推广自主研发的“15米一串测”快速测井装备,单井测井时间由12.8小时缩短为8.8小时,测井时间平均缩短4小时,时效提高30%以上。这套设备在长庆油田投产后,累计完成测井925口,折算节约钻井时间256.69天。测井队节约柴油6万多升,为钻井队节约柴油600多吨,价值500多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