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3300吨上行式智能移动模架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8

9月16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五局3300吨上行式智能移动模架正式投入使用,并在吴楚大道项目顺利完成预压施工,预计平均20天能完成一跨箱梁的施工(传统方法约需36天)。

相比传统满堂支架施工方法,该套移动模架无需搭设钢管支架,无需进行地基处理,受施工环境制约小、占用场地小。同时,该设备科技含量高、施工荷载大,其国内首创的挂梁双折叠纵移过跨系统,解决了低净空、超宽桥面情况下移动模架纵移过跨的技术难点,填补了国内这一领域的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