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成功发行首期90亿元境内优先股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8

近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成功完成了境内优先股首期的发行工作,发行规模90亿元。

中交集团此次发行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定价当日共获得214亿元的有效认购订单,认购倍数为2.37倍,发行票面股息率为5.1%,创造了各类企业在境内发行优先股的最低股息率。

优先股是当前中国资本市场上重要的创新性融资工具。中交集团此次成功发行境内优先股,是在融资方式和融资工具方面的重要创新,有利于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同时有效满足了公司主业发展的资金需求,为推进转型发展、深化改革进一步夯实资本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