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获中国银联芯片企业安全认证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2

近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智芯公司成功通过中国银联芯片企业安全资质认证,获银联卡芯片产品安全认证证书,取得金融芯片产品的规模化商用许可。

智芯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集成电路技术的开发和积累,始终致力于集成电路产品的国产化及推广应用,在推动国产金融IC卡芯片的道路上进行了多方面的积极探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自主研发的金融安全芯片产品SGC1003符合《银联卡芯片安全规范》,满足银联芯片卡金融应用的高安全要求,已应用在银电联名卡等金融IC卡,并在宁夏地区进行了试点应用,目前已进入量产供货阶段,产品功能完善,稳定性好,成功保障了金融和电力应用的安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中国银联芯片企业资质认证的取得,标志着国网信通产业集团金融领域集成电路设计能力已达国内领先水平,为金融芯片产品全面进入我国金融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整体安全体系建设,升级物理环境安全等级,完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金融领域产品布局,提升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类芯片设计能力,推动金融芯片国产化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