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宝鸡钢管超长桩管首次出口中美洲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3

截至9月18日,中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海宝世威公司为哥斯达黎加生产的108根超长桩管顺利启运。这是宝鸡钢管首次批量生产单根长47米的钢管,也是公司桩管产品第一次出口中美洲。

作为一种用途广泛的钢结构产品,桩管主要用于海洋平台、桥梁、港口和码头等工程领域。近年来,随着海洋、港口等领域开发建设力度的加大,桩管的需求量不断攀升。

这次超长桩管的成功生产与出口,不仅为宝鸡钢管开拓了新的市场领域,而且有力地促进了公司产品结构的持续调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