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亚洲最深水电站调压竖井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3

  9月1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担施工任务的巴基斯坦N-J水电站工程调压竖井顺利贯通,该竖井开挖深度353.2米,直径10.7米,其深度位居亚洲在建水电工程之最。

  由于地质条件复杂多变,N-J水电站调压竖井施工难度极大。自2012年5月下挖施工开始以来,N-J项目部作业人员加强设备维护保养,严格按照规程操作,连经过三年的艰苦努力,在2015年9月17日顺利实现调压竖井贯通,标志着巴基斯坦N-J水电工程进入新的阶段。

  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WAPAD)N-J工程CEO祖拜尔将军表示,葛洲坝集团在巴基斯坦N-J水电工程建设中所表现出的实力令人钦佩,葛洲坝建设者勤奋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令人鼓舞,在如此艰苦的地方创造了世界奇迹,充分展现了葛洲坝集团水电施工实力。他说,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葛洲坝集团建设者们克服了诸多困难,攻克一道道难关,得到了巴基斯坦政府、水电开发署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