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4

9月22日,港中旅集团姜岩总经理会见了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兼中信银行行长李庆萍一行,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港中旅集团与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的全面合作。

姜岩指出,港中旅顺应旅游产业发展趋势,抢抓国家战略机遇,近期积极推动旅游主业的战略布局。一方面,多措并举,做大做强景区、酒店、旅行社三项传统旅游产业。另一方面,大力开辟“海上”、“陆上”、“空中”三条通道,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集团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姜岩表示,港中旅高度重视与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在加强全方位银企合作、金融业务同业合作、共享高端客户资源的同时,利用中国旅游发展的黄金期,将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的“一带一路”产业基金与集团“海上”和“陆上”业务的发展相结合,助推集团旅游主业“走出去”、“走下去”战略的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李庆萍指出,中信集团是金融与实业幷举的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作为中信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中信银行发挥火车头的作用,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加强与中信集团旗下金融类公司的客户资源和渠道资源共享,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投融资银行。港中旅作为中国旅游业界龙头企业,与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具有高度的业务契合性,可以在产融结合、融融结合、产产结合、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深入合作,幷希望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