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组织“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4

9月22日下午,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中国航油党委书记林万里、董事长周明春、总经理朱永、副总经理张志刚、王谊,纪委书记曹永晖参加研讨会。林万里主持会议。监察部驻国资委监察局副局长胡贤政、国资委党建局副处长毛波、监察局周耿到会指导。

按照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的安排,中国航油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四本必读书目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中贯彻从严要求、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通知》精神,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联系反面典型、对照“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巡视反馈意见,结合中国航油改革发展实际,认真思考,撰写了发言提纲,在研讨会上深入开展了研讨。

胡贤政对中国航油“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研讨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既能够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又能够结合自身不严不实问题,查找原因、深刻剖析、思考对策,特别是把专题教育与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还对集团公司进一步搞好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领会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紧密联系正反典型深入开展专题研讨,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三是要认真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特别是要与巡视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四是要在深化专题教育中,努力完成国企改革和稳增长等各项任务,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改革发展和稳增长等工作中;五是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谋划党建工作,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六是要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领导班子要不辜负国资委党委的信任,敢于担当责任,认真履行责任,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林万里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集团公司前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并对进一步抓好专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围绕主题抓好专题学习研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督促领导干部加强个人自学;二是从严从实解决突出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向问题“叫板”,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校正“不严不实不为”问题的过程;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研讨,查摆剖析,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他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资委党委的指示要求,紧密结合巡视整改工作,结合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信念坚定、严守党规、依法治企,作风优良、清正廉洁,敢于担当,能力过硬、业绩突出的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四位一体”的总体思路,带领中国航油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各项工作,为做大做强做优中国航油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