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1000千伏特高压石家庄站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4

9月23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榆横-潍坊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石家庄站在施工现场举行土建基础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主体区域正式开工。

安徽电建一公司以创“国优金奖”和“河北省绿色建筑星级工程”为目标,强化公司总部对项目执行的管控支撑,按照“高水准策划、高规格配置资源和高标准启动”原则,确保1000千伏特高压石家庄站工程施工中组织协调、资源保障和过程管控落实到位。同时,该公司将从第一道工序起抓质量,从第一个工作日起抓进度,从每一个细节抓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本期特高压工程建设任务。

榆横-潍坊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交四直”特高压工程中第5条获得核准开工的输电通道,是华北特高压交直流主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1000千伏变电站位于新河县仁让里乡,新建1000千伏主变2台,新增变电容量600万千伏安,建成后河北南网每年可新增受电约200亿千瓦时,将为河北省实现“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来的是清洁电”提供有力支撑。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榆横-潍坊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石家庄站土建A包,即除桩基外的土建主体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