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参展第二届连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4

9月22日至24日,第二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举办。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是本届展会的承办单位之一,搭建了160平米特装展台,中国外运长航副总裁董建军率团参加展会,并在“国际港航合作发展”论坛上做了题为《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提升物流业开放合作新水平》的主题发言。

本届连博会围绕“共建共用连云港出海基地 打造大陆桥经济合作走廊”为主线,全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平台、江苏对接中日韩自贸区开放平台、江苏丝路国家进出口贸易平台,努力把连博会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会。展示丰富多彩,设置了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展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综合展区、服务上合组织综合物流展区和国家中西部区域合作展区。

本届展会由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统一组织参展,参展主题为“中国外运长航一带一路的先行者”。中国外运长航所属股份公司工程物流事业部、陆运事业部、化工物流公司、陆桥公司、山东公司等单位参加了展会,参展人员与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开展了业务洽谈、咨询、客户拜访等活动,参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