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签署伊朗德黑兰北方高速公路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5

9月22日,在中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和伊朗摩斯塔赞凡基金会主席萨阿伊德的共同见证下,中交集团所属中国路桥与德黑兰北方高速公路公司签署了德黑兰北方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三部分)合作谅解备忘录,造价总金额预计20亿美元。

该项目第二部分长约23公里,包括一条6.5公里的隧道和16.5公里的公路,造价约5亿美元;第三部分长约45公里,其中包括38公里长的隧道,造价约15亿美元。

本次项目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国路桥正式进入伊朗市场。伊朗是连接欧亚的重要纽带,也是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关键节点,中国路桥将响应国家战略,积极开拓伊朗市场,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