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肯尼亚签署14亿美元蒙内铁路延长线项目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5

9月19日,中交集团总裁陈奋健与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共同出席了蒙内铁路项目内罗毕南站综合工程奠基仪式,并见证了中国交建与肯尼亚铁路公司签署内罗毕至纳瓦沙标轨铁路项目商务合同、蒙巴萨Dongo Kundu经济特区商务合同。

内罗毕至纳瓦沙标轨铁路项目起于蒙内铁路终点站内罗毕南站,止于规划中的纳瓦沙工业园,全长120公里。以EPC模式承建,采用与蒙内铁路相同的技术标准,沿线设置车站5座,合同金额14.83亿美元,工期54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