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设计承建世界在建最大钢铁项目点火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25日上午,经过中冶集团14家子企业2万多名建设者860多天的不懈努力,宝钢湛江钢铁基地一号高炉正式点火投产。

宝钢湛江钢铁项目位于湛江市东海岛,厂区占地面积12.58平方公里,建设规模为年产铁水823万吨、钢水892.8万吨、钢材944万吨,是世界上正在建设的最大钢铁项目。作为项目最主要的设计者和建设者,中冶集团承担了项目的前期规划、总体设计以及主体单元和主要公辅单元的施工建设任务,举全集团之力以国际一流的钢铁冶金建设运营“国家队”的实力,把湛江钢铁基地建成一个现代化、生态化、高效益,体现循环经济和节约型社会理念,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绿色碳钢板材精品基地,成为生产清洁、资源节约、环境良好的生态工业园,成为发展循环经济的示范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