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在中央企业首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中力拔头筹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24日,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第一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国家电网公司代表队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斩获团体、个人比赛成绩“双第一”,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档案局、中国人民大学有关领导现场观摩了比赛,并为个人、组织和团体奖项颁奖。

本次竞赛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81家中央企业243名选手参加。竞赛分个人初赛、个人决赛、团体预赛和团体决赛四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公司代表队力拔头筹,获得团体第一名,三位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共5人)的第一、二、五名。

近年来,公司档案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坚持“夯实基础,强化管理,创新提升”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三个体系”建设,获得了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档案局高度认可,连续四年荣获中央企业档案专业对标A级企业第一名。本次中央企业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再一次检阅了公司档案工作,展示了公司档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公司党组“精心组织,创造佳绩,提升管理,展示形象”的工作要求。在备赛工作中,竞赛组委会精心组织,国网山东、福建、北京、江苏、四川、湖南、天津、辽宁、安徽、中兴公司鼎力支持,于6月中旬成功举办公司系统首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以此为起点,公司严格遴选参赛队员,组织强化训练,夯实业务技能,提升心理素质,最终圆满收官。

下一步,国家电网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档案局工作部署,坚持“服务中心、强基固本、创新发展、持续提升”的总体思路,巩固深化职业技能竞赛成果,持续加强制度体系、信息技术、工作机制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档案工作价值,更好地服务“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