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石油机械公司低温连续油管设备出口俄罗斯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25日,中国石化石油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首台连续油管设备运往俄罗斯,该设备能满足零下45摄氏度条件下的作业要求。

连续油管设备被誉为“万能作业设备”,广泛应用于油气田修井、钻井、完井、试油和集输等多个作业领域。在页岩气“井工厂”模式开发中,连续油管是必备设备之一。

与常规产品相比,此次出口俄罗斯的低温连续油管设备面临的作业环境更加恶劣,对零部件材料的抗低温性能等要求非常严格。从2004年开始涉足连续油管设备领域至今,石油机械公司研制生产出4代连续油管产品,核心部件注入头完全实现国产化,形成系列车载式、撬装式、拖装式连续油管设备工业化生产。在产品技术上,该公司拥有两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各种型号的连续油管设备在新疆、四川、河南、湖北、重庆等地广泛应用,并出口委内瑞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