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与上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0

  10月9日,中国石油集团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及在各自领域内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在会员、产品、市场营销、新业务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水平。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攀升和车主需求的多样化孕育出万亿元规模的汽车后市场,加之“互联网+”风潮的吹动,让这片新蓝海受到强烈关注。中国石油积极迎接产业变革,早在今年年初就与上汽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先后在联名卡、2S店、润滑油、房车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很好的合作成效。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升级。一方面双方将深化此前在新车销售、油品、车辅产品等方面的产品合作;另一方面,将加速推进“车享家·咔咔”的网点建设及联名卡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此外,双方还将在大数据、互联网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第三方支付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开拓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