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再签格鲁吉亚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6

10月13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国际公司与格鲁吉亚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部在第比利斯签署E60高速公路SG-2标段工程合同,标志着集团在格高速公路建设又迈进了一大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姚强、格鲁吉亚区域发展和基础设施部部长诺达尔•贾瓦赫什维利、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并发表演讲。

扎瓦希什维利部长充分肯定了中国水电在格鲁吉亚执行项目的能力。他表示,中国水电之前在格成功实施了多个基建项目,在业界有着良好信誉,为中国企业在当地发展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格鲁吉亚目前正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中国企业利用自身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为改善格鲁吉亚的基础设施贡献力量。

建设中的E60高速公路,东起格鲁吉亚和阿塞拜疆边境,西至黑海港口波季,是连接亚欧交通干线的重要路段。建成后,该路段将实现双向四车道通车,将成为格鲁吉亚境内通行条件最好的高速公路之一。

据悉,中国电建进入格鲁吉亚五年以来,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给当地创造了数千个就业机会,与当地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参与当地抢险救灾,树立中国企业良好海外形象。

今年6月13日夜晚,第比利斯特大强暴雨摧毁了大量基础设施,还造成人员伤亡。中国电建主动投入到持续4天的抗洪救灾工作,直到灾情得到缓解。项目员工还自发向受灾群众捐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当地媒体称:“格鲁吉亚政府对中国建设者们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表示深切的感激。他们向灾区进行的捐助和参与抢险救灾工作,不仅给灾难中的群众送去了温暖,也展示了中国企业在灾难面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品德。此举为企业在格赢得了良好的荣誉”。

中国驻格鲁吉亚经参处刘波参赞,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丁拯国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