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再次获评五星级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6

10月15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的内蒙古太平矿业有限公司举行。这部报告经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中心独立评价,综合评定结果为五星级最高级,这是继去年被评为五星级后,蝉联最高级别,标志着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该报告以“开发有限资源,满足社会需求”的企业宗旨为核心,从管理篇、实践篇、绩效篇三个方面,包括责任治理、责任沟通、责任推进,以及经济发展、安全健康、绿色环保、和谐共赢、关键绩效表、责任荣誉等多个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经济、安全、环境、社区等方面的责任实践,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党建责任。

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副主任汪杰宣读评级结果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报告具有实质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领先性等多个特性,经综合评价,这是一份卓越的社会责任报告。

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周广军认为,内蒙古太平矿业有限公司已成为当地产业发展的骨干企业,为乌拉特中旗打造有色和黑色金属采选冶炼支柱产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将始终如一地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自2011年系统开展社会责任工作以来,成果显著,社会责任报告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委员会五星级评价,社会责任发展指数进入国内卓越者行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