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总承包的赫维利燃气电站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1

10月16日,由中国电建5.89亿美元EPC总承包的巴基斯坦赫维利燃气电站开工。

赫维利项目对于解决当地电力供应困难、改善巴国民众生活水平意义重大。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力承包商,持之以恒的为巴基斯坦“电力紧缺”问题作出自己的努力,并承诺将以中国电建的实力在各方面实施好本项目,为巴基斯坦人民和政府提供可靠、低廉的电力供应,助力巴基斯坦经济的“腾飞”。

据资料显示,电力缺口致使巴基斯坦年均GDP损失高达135亿美元。电力的严重短缺致使每天各个地区都要轮流停电,长达12-20个小时的停电严重影响了工业生产和居民生活。赫维利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旁遮普省的用电紧张局面。

据悉,该电站将建设一套GE公司最先进的9H级联合循环燃气机组,该类型机组单机容量更大、效率更高、千瓦投资成本更低,代表了燃气轮机大容量、高参数、自动化的发展方向。中国电建也将由此成为世界上最早具备9H燃机施工业绩的电力工程企业。

中国电建自上世纪80年代开启了走进巴基斯坦市场的探索之门。以诸多典范工程,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形成区域化发展和水电、火电、新能源百花齐放的市场格局。截至2014年底,累计完成24个项目,在建项目22个,在中巴经济走廊的14个优先实施项目名录里已占4席,合同总额超过30亿美元,赢得了在巴良好的市场口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