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俄博览会落幕 大庆油田签约逾四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1

10月16日,历时5天的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6届哈洽会落幕。大庆油田首次代表中国石油参展,受到中外客商青睐,在博览会上签约额达4.028亿元,为历年之最。

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是中俄两国经贸战略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围绕“对接合作——丝路经济带新机遇”的主题,突出中俄全方位交流合作。博览会上,有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以及浙江、广东、辽宁等24个省区市的1279个企业和单位参展。其中,俄罗斯展商达4000多人。

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8.6万平方米。中国石油的参展产品涉及石油化工、装备制造、仪器仪表、民用产品等多个种类。在中国石油展位,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水务公司、化工有限公司、昆仑集团、创业集团、电力集团6个企业的百余种产品集中亮相,前来咨询的中外客商络绎不绝。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此次精心制作了抽油机、潜油电泵、螺杆泵等产品的图片及资料。博览会期间,一笔来自装备制造集团和老客户苏丹3/7区甲方DPOC公司、价值1.99亿元的合同引起惊叹。这是历年博览会上大庆油田单笔最高签约额的大单。苏丹3/7区甲方DPOC公司2003年开始与大庆油田合作,已与装备制造集团力神泵业有限公司累计签订合同两亿多美元。苏丹3/7区甲方DPOC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装备制造集团产品性能优良,功能齐全,运转稳定,故障率低,人员服务到位,让我们看到大庆油田是值得长期合作的伙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