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中标世界最大新建高炉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2

10月20日,中冶赛迪集团收到印度塔塔钢铁就KPO钢厂2号高炉设计合同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标志着中冶赛迪集团最终在印度钢铁市场开拓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也奠定了中冶高炉技术世界第一的地位。

印度塔塔KPO2号高炉设计炉容为5860立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新建高炉,同时也将成为中冶赛迪集团在印度钢铁市场上独立承揽的第一个主体工程代表业绩。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宏观经济形势,中冶赛迪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抢抓机遇,不断加大对印度重点客户的投入,与塔塔最高管理层进行了多次互访交流,充分展示了中冶赛迪集团在总体规划和咨询设计领域的强大实力和丰富业绩群。同时,公司精心组织团队全力以赴,历经15个月,先后与英国、韩国、意大利、卢森堡等国的世界知名工程公司同台竞争,最终赢得了塔塔钢铁的青睐。

印度塔塔钢铁作为印度历史最悠久、水准最高的钢铁联合企业之一,具有世界级的管理水平。此次中标不仅标志着中国高炉技术再次获得世界钢铁行业的认可和尊重,同时也展现了中冶冶金技术的强大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