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汽研成功开发轿车摆臂道路模拟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6

近日,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汽研继转向系统道路模拟试验 、驱动桥载荷谱疲劳试验取得成功后,又在汽车关键零部件及系统耐久性试验开发方面取得突破,成功开发了轿车摆臂道路模拟试验。

本次试验的研究对象为麦弗逊式前悬下摆臂。整个试验开发流程包括载荷谱采集、载荷谱处理、摆臂道路模拟试验装置开发、台架迭代和台架耐久性试验。

通过在试验场强化耐久和综合评价路面进行整车载荷谱采集,截取处理得到包括铁轨路、振动路、搓板路、扭转路、卵石路、坑洼路、路沿冲击路、比利时路等总计39种工况的载荷谱数据,并进行摆臂道路模拟试验装置开发,运用MTS伺服系统搭建摆臂道路模拟试验台,对39种工况载荷谱进行迭代,每工况迭代精度均达到5%以下,进而产生驱动载荷谱进行摆臂道路模拟试验。

本次摆臂道路模拟试验的成功,标志着中国汽研具备了从零部件到系统的道路模拟耐久性试验开发能力,建立了汽车关键零部件及系统耐久性试验开发体系,可为客户制定耐久试验规范,完成从载荷谱采集到台架疲劳整个流程。中国汽研对汽车关键零部件及系统耐久性试验开发在国内检测领域中取得的领先优势,对巩固和开拓高新技术检测市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