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贵州习水二郎电厂1号机组通过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6

  10月23日13时16分,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贵州习水二郎电厂新建工程(4×660兆瓦)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考核,并移交生产,同时实现了脱硫脱硝同步试运。

  据悉,习水二郎电厂新建工程是贵州、重庆两省市能源合作的重点项目,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贵州省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隆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习水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5家单位共同出资建设。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主要承建1号机组主体工程、一期工程循环水管、升压站和部分外围工程。该工程的顺利投产,将为满足贵州、重庆两省市社会发展需求,促进地方经济繁荣作出重要贡献。

  自贵州习水项目主体工程开工以来,浙江火电习水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紧紧围绕业主提出的各项建设目标任务,积极开展管理提升,强化过程控制,加强细节管理,倡导安全文化,注重质量创优。项目部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求精”的管理理念,秉承“诚信求合作、共赢谋发展”的经营哲学,团结和带领项目全体员工克服了设备供货不理想、交通运输不便、场地狭小、外部电网滞后等众多不利因素,从资源配置,施工组织、方案优化、强化控制等各个环节进行有效的动态管理,做到安全在控、质量可控、进度受控。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1号机组锅炉水压、汽机扣缸、厂用电受电、锅炉酸洗、锅炉冲管、机组并网和168小时试运行等节点目标均顺利实现。受到了业主和管理方的一致好评。浙江火电在西南地区的示范和窗口作用得到了良好展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