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与长沙高新区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9

10月27日,中国通号与长沙高新区签订项目投资合同及相关备忘录。中国通号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志亮与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宏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中国通号将利用高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积极开展轨道车辆产业化基地、列车控制系统、“四电集成”成品生产研发基地、智慧城市系统研发基地以及产业相关配套设计建设,进一步建立全产业链运作模式,提升中国通号企业品牌影响力,助推长沙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电子信息高技术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