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签定菲律宾循环流化床电站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9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在菲律宾康塞普森1X135MW循环流化床燃煤电站二期扩建工程EPC合同上签字。这是东电一公司继成功签订律宾康塞普森1×135MW循环流化床燃煤电厂运行维护项目后,在菲律宾市场取得的又一突破。

2013年,东电一公司中标康塞普森一期EPC工程。自一期工程开工以来,该公司本着对项目、对业主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建一座电厂、树一座丰碑的理念,强化品牌意识,精心组织,合理优化施工组织设计,攻坚克难,创新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模式,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锅炉水压试验、厂用电受电、发电机转子穿装等重点工程节点,一期项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