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联合动力运维服务体系与能力获TüV德国莱茵国际SoC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30

近日,在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国电联合动力获得TÜV德国莱茵颁发的风电运维体系与能力国际SoC评估证书,成为国内首批通过该评估的企业。此次TÜV评估认证是以全球视角和标准对联合动力运维体系和服务能力的验证,对于提升公司在中国风电运维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联合动力按照国电集团的要求和部署,不断自主创新,积极开发更加适应中国风电发展的新机型,1.5兆瓦97及2兆瓦115超低风速风机以性能优越、质量卓著等特点,为业主创造优越价值。同时,集中精力聚焦于风机研发制造和技术服务,全力打造质量及发电性能优异的风机产品和全面高效的技术服务,立足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当今风机市场竞争激烈,风机售后服务中的安装、调试和定制化运维服务已成为一个重要的竞争阵地。联合动力始终注重加强风电运维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运维服务管理方案,获得客户的充分肯定。此次公司获得TÜV评估认证,一方面展现了公司在全球统一标准下的整体运维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也为公司未来拓展风电服务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放眼未来,联合动力将继续聚焦风机研发制造领域,全力打造质量性能兼优的风机产品,在风电运维领域持续加强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运维服务,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整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项目执行、风电运维服务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打造风机高端制造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