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老挝洪沙电站2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04

当地时间11月1日,由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的老挝洪沙3×626MW电站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连续720小时可靠性试运并投入商业运行。

老挝洪沙燃煤电站项目是泰国和老挝两国能源合作框架协议的骨干项目。该项目地点位于距离泰国边境30余公里的老挝洪沙镇附近,建成后电站的大部分电力将通过500kV输电线路送入泰国国家电网,其余电力将通过115 kV输电线路并入老挝国家电网。

工程建设中,东电一公司精心谋划,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克服气候炎热多雨、图纸设备到位不及时且缺陷严重等重重困难,保证工程进度有序推进。2号机组所有里程碑节点以及各种附属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均提前或按时完成并达到整套启动条件,8月7日实现首次并网成功。

试运期间,该公司成立专门试运行组织机构,实行各专业工地、各部室全员参与、负责人带头轮流值班制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号机组顺利实现720小时试运并成功投入商业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