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一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06

11月4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室内冷却塔及风冷机组气流组织的数值模拟与优化研究”成果经湖北省住建厅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成果针对超高层建筑设备转换层内冷却塔及风冷机组群设计,首次提出了利用计算流体力学(CFD)模拟冷却塔及风冷机组群周围相对封闭空间内气流的流场分布、温度分布及流动阻力特性,进而提出优化设计方案,达到节能和节省设备投资的目的。

该成果已成功应用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太平金融中心、华润深圳湾国际商业中心等项目,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