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电源中标上海轨道交通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1

前不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的上海航天电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中标上海地铁通信系统UPS电源系统维护服务项目和轨道交通3号线19个车站、3号线北延伸10个车站车控室一体化改造项目,其中涉及UPS成套系统维护改造及电池采购,标的总额近300万元。

在上海地铁通信系统UPS电源系统维护服务项目中,航天电源首次获得201套通信系统UPS电源系统清单(含附属蓄电池);轨道交通3号线车控室一体化改造项目成为航天电源UPS成套系统继地铁车辆段控制中心(DCC)改造项目后的第二次批量使用。

航天电源在短短半个月内连中“两元”,轨交业务领域呈现出强劲发展和增长势头,为进一步推广锂离子电池、UPS成套系统、直流屏等轨交产品打下良好基础。

截止9月底,航天电源轨交业务领域净利润总额已突破250万元大关,提前完成全年既定经济指标任务。后续,该公司在轨交业务领域将以新9线改造项目招投标工作为重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及时改进技术设计方案,确保产品质量,力争拿下新9线首个工程标,为“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助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