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多措并举支持广州电动汽车推广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2

根据广州市电动汽车发展规划,广州2015年将投入1万辆新能源车,需要匹配约9900个充电桩。南方电网公司积极支持电动汽车发展,为满足电动汽车用户充电创造条件。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主要举措有:一是结合广州市电动汽车发展规划,加强网络建设,更好地满足充电设施建设需求。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电动汽车商业模式研究,提供理论依据。二是做好充电设施报装增容服务工作。制定了广州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客户报装指南,今年已接收充电设施报装99单,报装容量1万千瓦,满足了1500多个充电桩用电。三是于10月底完成广州市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监控运营平台建设,实现城市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数据收集、整合远程支付渠道、共享充换电设施等对城市充换电设施的有效互联。同时,通过平台实现对各个充换电服务商运营情况的综合管理。四是做好新能源汽车宣传推广工作。今年已举办10场电动汽车宣传活动,接待各类参观团体200多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