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在广西贵港新增8万千瓦风电资源储备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2

11月上旬,国电广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与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政府签署了8万千瓦的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此为广西龙源继与贵港市港北区签订10万千瓦发电项目开发协议后,在该市储备的又一优质资源。

覃塘区位于南宁、柳州、玉林三市的中心地带,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覃塘区风电项目位于莲花山一带山脊,海拔高度400-650m,距离覃塘区7公里,场址内有公路经过。项目场址南北均无明显高大障碍物阻挡,东北侧为相距较远的大瑶山山脉,相对周边风电场场址海拔较高,气流通过场址区域时受周边地形影响相对较小。结合地形及已掌握的风资源资料分析,判定场区风能资源较为丰富。该项目已列入《广西陆上风电场建设规划》。

今年下半年,广西龙源紧紧围绕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力度提升前期工作质量深度,科学开发,稳步推进风电“双提升”工作。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扩大了龙源电力在广西的风电布局,为龙源在广西做大做强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