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尼克森英国公司夺魁经济复苏贡献奖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3

11月10日获悉,在2015年度英国石油天然气颁奖晚会上,中海油尼克森英国公司因全年的优异表现在经济复苏贡献和商业创新的评选中夺魁。

今年年初,该公司在2014年完成“成本下降10%,利润总额提高10%”任务的基础上提出4个10%的目标,即效率提高10%,作业费、资本化支出和行管费各降低10%。

对此,该公司受英国奥运自行车队“每天提高一点”的训练方式启发,开展了通过细节提升成为全英最优作业者的全员活动,鼓励全员从每个细节、每项小事入手,推动公司进一步降本增效,从而避免因油气开发成本过高而造成大量裁员。凭借这一举措,该公司被授予经济复苏贡献一等奖,该奖项由英国石油天然气管理机构OGA今年首次设立。

在此之前,公司还因这一措施在行业中推广对英国油气行业复苏作出贡献而得到英国石油部门官员的高度评价。

在技术带动降本增效方面,凭借员工PaulDavies和AliBlack在Buzzard油田的技术创新,该公司完井和修井团队开发出能衡量油井内部构件状态的预测技术,从而实现高度精确的虚拟修井建模,最终缩短油井复产时间。这一技术突破让该公司团队在商业创新(大型企业组)的评选中夺得第一。

此外,该公司还有两个奖项入围前三。该公司设施工程经理NeilMcLaren和电气工程毕业生GarethRobinson分别在“年度导师”和“年度毕业生”类别的评选中名列第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