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公司总承包中海油珠海LNG项目获全国质量卓越奖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3

11月13日获悉,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评审结果近日揭晓,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天辰公司作为主要承包商的中海油珠海LNG项目一期工程获得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

天辰公司负责该项目3座160,000m3储罐的EPC以及接收站的设计、采购管理和施工支持。项目团队率先在LNG行业完成了沿海厚大块石回填层地质条件下的群桩施工,A罐承台施工42天完成,B罐内罐施工100天完成,C罐单层墙体施工7天完成,均刷新了国内同类项目建设史上最快施工纪录,获得“中国工业新纪录”证书。

中海油珠海LNG项目位于广东珠海高栏岛,占地40.13公顷。项目分四期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113.14亿人民币,年LNG处理规模350万吨,于2013年10月底投入运营。项目规划建设为千万吨级LNG战略储备基地,是国家级的重点项目。到2020年,其能源供给能力可以弥补国家LNG供给缺口约26.2%,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