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航天集热管出口西班牙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3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属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最近与西班牙最大建设公司OHL与天瑞星公司签订了产品采购合同。

根据这份合同,由天瑞星公司基于航天技术研制的中高温太阳能集热管将应用于OHL与马德里理工大学合作开展的“Futuro Solar”项目。这是中国航天研制的集热管产品首次在西班牙建设项目中投入工程应用。

OHL是西班牙从事基础设施建设、租赁和服务的知名企业。“Futuro Solar”项目是OHL为发展菲涅尔光热技术而启动的工程项目。项目所需的集热管技术要求较高,要求有良好的抗老化性能,并能适应酸、湿、碱、风沙等特殊气候条件。

天瑞星公司历经十余年自主攻关,掌握了中高温集热管的生产技术,使我国成为继德国之后世界上第二个掌握该项技术的国家,集热管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