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所属中国高新投资的津膜科技获批建立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9

近日,国投所属中国高新投资企业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科技部有关文件,获批“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成为行业内唯一拥有膜材料及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企业。

这一殊荣充分体现了津膜科技在中国膜行业的领军地位,高度肯定了其40多年来在膜行业辛苦耕耘的成绩及影响力,为今后立足自身优势联合国内外优势产学研用单位进行持续不断技术及应用工艺创新,搭建了高水平平台。

津膜科技建立“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旨在突破基础研究和产业发展的科学与技术瓶颈的同时,面向市场,形成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分离膜制造及其应用技术产业链,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分离膜系统完整解决方案。实验室将积极开展膜材料、膜过程的基础理论研究,在污水资源化、海水淡化、地表水净化、化工分离等方面进行膜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为实现国家环保支柱产业建设、环境治理、水资源综合利用,实现节能减排等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